An:妳傳達的東西很深澳,我覺得比經典還深奧,妳如果寫故事,就是說需要比較長的脈絡敘述,例如個案A … 之前怎樣 … 他功課學到怎樣 …,這是方法之一。

筆者:個案的情況不能交待得太清楚,大家都有自己的隱私權,有些人彼此之間可能認識,會猜測文中的當事者身份。

所有文章內容的個案匿稱,皆與當事者真實姓名無關,請有心人士不需多餘的猜測,造成當事人無謂的困擾,筆者也很困擾。

An:妳的東西,需要長時間琢磨,如果沒有一些 new age 的知識,通常看不是很懂。

筆者:我對 new age  也是一知半解。

An:妳有看過「靈魂的旅程」這本書嗎?!作者的那種寫法比較容易懂,雖然他很多也是與指導靈的對話。

筆者:我不常看這些書籍,為了讓自己保持中立。

An:昴宿星的那些指導靈,那些書妳有看過嗎?妳有跟她們對話。

筆者:因為跟我合作的個案有看他們的書,想找他們對話。

An:妳是不是看到我,有覺得上帝介入,很多事情都改變?

筆者:我看到個案的情況,在上帝的力量介入因果之後,情況會完全不同,所以妳的情況,跟我們第一次談的時候也不一樣了,也所以,我從不預測未來,就算預測了,也不能有任何的保證。

An:很多時候,當困苦之時,我們只有懶惰得要答案,或者虛弱到只想聽到答案,雖然我可以了解意思,可是心裡非常焦慮。我的感覺是,妳是申論題,如果我問:『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妳的答案可以寫兩頁,然後,兩頁完了,也不太有答案。

筆者:上帝不能幫妳走,但是可以告訴妳,妳可以怎麼做。我不能決定別人的答案,我做的是,幫助別人創造答案,因為最後的答案在於自己。當妳決定妳自己,上帝的力量才能為妳輔路,妳能了解嗎?就算讓上帝為妳選擇,衪必定也會在環境中安排妳應該克服的考驗。

要規劃自己的人生,必須清楚明白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上帝的力量才能做最適當的安排。創造答案,不落於因果的操作。

剛開始我也會直接點出答案,但是在個案中,看到越來越多未來的可能性,現在我知道,最後的答案,終究要回歸自身,抉擇在於自己,並且,目前局勢變化得非常快,無法做長久的預測。

於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轉換中了解到,每一個當下的抉擇,都牽引著一個無限可能的未來,意思是,未來是自我的創造,而非命定。

精神生命體在進入二元性世界之前,在原生宇宙所協議的神性計畫,不歸檔於因果界的宇宙圖書館,對的時機成熟時,神性使命便會在人生的危機點處切入,這是超越因果律法體制之外的神性運作,如果筆者的理解沒錯的話。

無法承受考驗時,上帝的力量在最後的時刻,給予人類的恩典是:轉變因果的進行,換個可以接受的方式學習,上帝親自出面與因果對象的靈魂進行研商及變更計畫。

感謝 An 的指教。真是有趣的一場談話!

 

 

* Supermarkets urged to reduce choice and meat sales 英國食物道德委員會呼籲減少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