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生至地表人類次元,世界系統以及人類模式,在在都是「體會」。龍族,人類昔日的朋友,已在本次文明成為傳說。

筆者:這一別,10年都過去了,您老怎麼從此消聲匿跡,都不來找我?而我,甚至都忘了您的名字 ………

轉生第三次元的代價,這些人、那些事,追憶觸動著感慨萬千 ………

是該見面了吧?!夏日的藍天艷陽、沙灘、海洋,或許都曾紀錄下亙古的友誼。

筆者:能跟我聊聊嗎?您知道這一刻,等了許久。

龍:老朋友,久違了,妳在透視我的心思,還是跟以前一樣。

筆者:我不記得以前的事了,如果您老沒來找我,我甚至不會記得曾經有您這位朋友。時間真是很奇妙的東西,第三次元也是個充滿挑戰的空間。

龍:妳要記得來這裡的目的,我們的朋友都在守護著妳,時候到了,會現身的。

原本對於龍老的這段話沒有多想,很久以後,回憶起學生時代曾經被同學帶去「聽說很準」的道場求籤,詩籤上提到「天龍擁護」這四字。

筆者:我知道不能阻止您老的工作,能不能再給人類一些時間爭取覺醒?

龍:只能答應一次。

筆者:而且是在15年前,我了解。

龍:確切的地表時間是25年前。妳心裡明白,如果不這麼做,地球會失控。

人類所認知的大自然反撲,是平衡業力的方式之一。

筆者:時間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那天清晨,龍老風塵僕僕前來,帶上自己的2位孩子介紹筆者認識,一位與龍老一樣,是小青龍、一位小紅龍,還來不及為久別重逢而高興,龍老便示現將降下大水,雨勢如水柱般,就像電影「2012」的末日景象,筆者嚇壞了,顧不得想多相處一些時間的心情,便執意推開龍老:「祢快走,再不走,世界要滅頂了,祢走!」筆者的力氣根本是螳臂擋車,但嚴肅而慈悲的龍老是懂的:「好,我走,但只能答應這一回。」果然,那陣子,世界沒有傳出水患災情,筆者感謝龍老手下留情,但也遺憾沒能敘舊,沒能問清楚,這世界究竟怎麼了、發生了什麼?

筆者:您從哪裏回到地球?

龍:暫居在人馬座,那裡很安全,也在等待回地球的時機,但是這一趟回來,是為了執行。

筆者:我明白您忠於執行,也明白這次計劃的龐大。

龍:「過程」總是會結束,保持緘默。

筆者:過程能不能更妥當些?

龍:過程反射人類的集體型態,人類選擇過程。

筆者:地球何以必須承受?

龍:人類違反天性,嗜肉是邪惡力量的引導,非神性創造的原意,愛心是晉昇宇宙高度文明的法則,食肉的慈善家是宇宙朋友所畏懼及遠離的對象。

宇宙大計劃是   —    全體晉昇,人類必須回歸自然飲食,加入晉昇的資格,便能享有高度文明團隊的協助,共同促進大計劃的創舉。

祢們來自造化的恩典,卻渾然不知。

地球歷經數次的文明告訴人類,毀滅不在於外星人覬覦地球,而是毀在人類自己手裏,諸多信息顯示,星外文明正大量向地球傳遞善意,也指導地球人類應將愛心視為首要。

多年之後,筆者心繫念著黑龍,便神遊至安徽九華山,走上那條路徑,來到山頂,見體型碩大、氣勢威攝、性格剛烈的黑龍坐鎮山頭,怒視筆者心念道:「妳膽敢修行懈怠退心,我絕對不客氣!」筆者的幼小心靈經不起被這麼威脅恐嚇,便退出醒來。拜讀過馮馮居士著作的「恐怖的因果神魔」之後,這麼多年過去了,也還總是會想起這段小時候的經歷,這輩子,筆者應該很難忘記這位不留情面的黑氏護法神了,五告派 ……………

 

 

龍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