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曬太陽的時候,好像,聽見所有的聲音(穿息在空間當中的各種聲音),後來,回神過來,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筆者:曬太陽的初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比較不餓,食慾降低,食量幾乎能減半,有時候甚至吃不下任何東西。你呢?有什麼感覺?

針對尚未接觸心靈成長的朋友,就從健康的角度切入,但其實筆者已經事先對朋友打了預防針:「曬太陽很神奇!」這是為了讓朋友心裡有數,當奇蹟示現,就不必太大驚小怪了。

朋友:真的不餓,早上醒來就沒胃口了,一點也不想吃。

筆者:然後?

朋友:………(手掌貼近右耳,作出傾聽的手勢)我曬太陽的時候,好像,聽見所有的聲音(穿息在空間當中的各種聲音),後來,回神過來,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嗯,不錯,筆者為朋友的進展感到欣慰。

朋友:而且我曬到白裡透紅吔!妳看這裡,還有這裡。

筆者:天啊!你一個大男人曬太陽曬到白裡透紅,不召告天下怎麼對得起全國婦女同胞們。

真是匪夷所思到了極點!

朋友:   妳看我都沒有流汗吔!我是會流汗的人,可是曬太陽我都沒有流汗,妳看我的額頭,還有我的背妳看。

額頭沒有冒汗珠,衣服也沒溼,筆者全身都溼透了。

體質各異,日光療癒呈現了各自應有的反應,不少朋友也在光療過程中,情緒回溯至創傷的當下,重新經歷,於是陷入感傷、甚至是崩潰的邊緣,非常劇烈的整健反應。

回溯就相當於,生理排毒的路徑隨著新陳代謝的循環而造成暫時性的不適影響,反胃、噁心、嘔吐反應的朋友,同樣是體質釋放垃圾能量的現象,垃圾能量來自飲食、思維、心態、情緒的毒素,每天接觸世界時也會順便吸附一些;釋放能量後,有時會產生飢餓感(請參閱內文:「體能量」)。

性慾強的個案,在日光療癒初期的短短幾天之間,便對於情感伴侶以及性行為產生厭倦反感噁心的極度抗拒心態(對不起,很抱歉這麼說),一心只想遠離,連分手都考慮了,寧願獨處在日光療癒中,就算生命融化在太陽的熾熱之下也在所不惜。

接收到來自太陽強大的神性力量而感到暈眩時,請讓身體盡量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休息,想睡就睡,能保持清醒是最好的,但不需要勉強,讓身心慢慢逐漸適應。

網誌上的太陽圖片所引起的靈動、氣動反應,請不必多慮,依據筆者以及朋友們在日光療癒上的經驗,筆者認為,執行光療前,可向太陽或者所景仰的神性對象祈求調整不適反應,或者,如果體質需要以當下的方式獲得調節,那麼這將需要經歷一段過程,請您寬心。

另外,個案Ae在專注太陽圖片配合冥想時,物質體產生了排毒現象,同樣是始料未及的成果。

Ae:那天有點涼,我把妳網誌上的太陽圖片打開,就下樓去買東西,10分鐘後上來,我整個房間都是熱的。

筆者:   

日光療癒當中呈現的神性體驗已不勝枚舉,也都是過程,透過日光療癒,將會發現身心靈獲得奇蹟般的進展,親自體會吧!

 

放下身段

 

直至2012為止的世界進展,信息鑲嵌在晶礦,可由特定的神性水晶綴飾品解讀。

2013的世界進展,信息鑲嵌在石礦中,特定的神性寶石綴飾品中可解讀。

解讀所獲得的信息,請堅持心照不宣,任何暗示性的透露都應該避免,這是為了讓世界在減少不必要的阻礙之下依照計劃順利發展,感謝大家的配合。

 

The Sun 1-3

 

* 祕魯神秘「吸血蝙蝠」 咬人後竟能催生狂犬病抗體?

深海愛因斯坦 科學家:海豚數學能力比電腦強!

果蠅會算術! 培養到第40代出神童

The Meera House by Guz Archite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