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創性強的靈魂族群,具備洞察的智慧及隨機應變的能力,擅長運用人生經歷幫助自己完成目標,親身經歷才能了解可以怎麼做,這是時代先趨者開創局勢的條件。

筆者:所以,開創者本身除了了解自身的強項特質,也需要從各種衝突當中去了解。

Pe:之前有人告訴我,我的能力被封起來,我好奇我本來的能力是甚麼?希望能借重妳的能力,讓我對自己有多一些的了解,能讓我有一些比較清楚的方向,來作自我探索。

降生到地球的高度精神生命,意識及力量會有一定程度的退化或被封存,因為所投生的世界,生命遺傳機制是這樣。

筆者:這不是您個人的問題,是普遍的問題,所以昨天的另一個重點是,越運用能力,能力就會越發展。如果累世以來接觸瑜珈、冥想、調息、靜坐………等等身心的修煉,已經開發出的能力便隨著轉生而越來越進化,延續到來世的話,當然能力會更運用自如。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透過日光療癒配合靜坐或任何有益身心的功法,內在潛能也會逐漸發展出來。

關於力量封存的另一因素是,人類長期以來的生活方式違反愛心原則,神性力量便逐漸封閉退化。愛自己也是愛心的實踐,先懂得愛自己,才能將心比心、感同深受,以同理心理解萬物,才能創造人性化的生存環境,利益眾生。

創造,是精神結合心靈的力量,是心靈科學,在於創作融合了靈感、直覺及感受,結合媒介(音樂、繪圖、藝術、文字、語言、程式設計、物理象限………等等),因此有時能傳遞出抽象的精神信息。筆者認為心靈與科學是一體兩面的關係,只在於表現的手法與呈現的角度不同,因此,邏輯認知強的個案族群,往往也展現豐富的感受性。

精神漫遊時,有時主體生命意識能分裂出不同振頻的生命意識形態,飛行船的造型是普及的,地球人類也能化現為光體飛行船旅行星際,隨心境而變換外形與彩光,星際間能辨識人造飛行體及生命化現的飛行船光體,這是意識型態的顯化,其實,精神及心靈的力量,能施展無限想像的任何可能。

Mi:創造性跟使命有關?我在這世界有什麼使命要完成嗎?

筆者:轉生者不見得都帶著使命而來,每個靈魂在地球的目的不一樣,無論是為了學習、消費人天福報(真的只是單純享福)、體驗地球的生存系統(包括體驗地球物種的生物性特質)、視察(為了回報原單位)、業力………等等,在群體生命意識信息中,都帶著相同的目的 — 進化神性。

攜帶使命的靈魂,降生之後,有時會因情況所需而有機動性的調整。

九成個案族群都存在相同的疑問,雖然千篇一律,但是個好問題,人類真的在覺醒,正試著覺察自己,在動盪不安的世局中,筆者為此感到欣慰,人類值得被期待,感謝上帝與神界國度的幫手們。

 

 

* A Delicate balance

 Polar bears and dogs pl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