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對方透過內在訊息轉達,我 要淨化身口意、閉關。以我的智慧很難判斷是什麼情況?或是對方目前是什麼情況?

筆者:可先判斷自己的情況是否符合對方陳述,大方向是,自己覺得有正面收獲,就不必太嚴肅。淨化身口意靠平日的自我訓練,潛心靜坐適用於每個人,只要將時間分配好,您可以視生活作息做適當的調整。保持客觀、中立、理性判斷的原則,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出入的。

Me:嗯,我個人清楚我沒有#%&@₢∵₪,但就如您所提醒的,他人的話僅供參考,提醒自己,看他人好的一面,保持中立的立場 …… 我會努力的。

相關的反應在此一併回覆:

每個人的思考模式不同,邏輯認知不同,所以切入點的角度、寬度、深度、高度不同。每個靈魂都在學習,都是過程,而學無止盡,不必太過評價,尊重每個靈魂的發展。

主事者的思考、行為隨時改變,所延伸發展的未來,便隨機改變,這是無法正確預測的原因,以慣性模式而為時,預測就不會有太大誤差。

依循直覺、靈感、感知的朋友,需要分析的是,精神信號來自神性,或是一分鐘裏已經劃過數百個念頭的腦袋編的劇本。

動物朋友有時協助筆者身歷其境,感同身受動物的感受,無論是以夢境的方式引導或是意識連結(筆者同樣有如親身經歷般的置身在對方的狀態),這是心靈的穿透力,萬物意識(水、風、大地、火、動、植、礦)皆能讀取、感知彼此,以精神與心靈的感受交流,這也說明,物質世界不見得存在相關概念能比擬,並且,人類語言有限,難以表達完整,而身歷其境親身感受,便能清楚明白,這是筆者從萬物中學習到的事。

Zu:如果我要修剪花木,或是摘水果怎麼辦?

筆者:要保持尊重與感謝,這是應有的態度,至於修剪花木,我個人認為,修剪枯萎的部份,是不至於對植栽構成威脅的,還是要先跟植栽說明。

 

 

* 這部短片相當值得省思

Jackie Chan Trains A Fish

這頭水牛改變了這些屠宰工的一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