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性和諧在群我關係當中,是熱議的主題,但是,男性朋友們,抱歉,筆者直言了。

據統計,有至少七成的女性朋友不熱衷性行為,是為了配合男方的生理需求而上演劇情般的激情戲碼,長期以來便逐漸疲乏而失去興緻,所以,大眾媒體拍攝的情節,無論如何火辣、歡愉、或浪漫,都只是配合工作要求的演出,日本女性朋友更一致表示,現實生活中,性生活並不如國產情色影片般的誇張。

筆者就個案族群所面臨的困擾加以探討學校沒教的事,畢竟這是難以啟齒的無奈,通常也是為了維護男方的尊嚴。

Go:我想,乾脆分手算了。

筆者:但是妳對他還有感情,也不容易割捨,說分手就分手是吧。

Go:嗯,而且他對我也不錯。

筆者:跟他聊過妳真正的感受嗎?

Go:沒有,說不出口。

性生活的配合上,女方毫無興緻,更擔心婚後將成為夫妻之間的義務,想到這裡便開始害怕、強烈抗拒,這樣的反應一點都不浮誇,至少以筆者所接觸的案例而言。

Ra:他覺得我的身體是有反應的,表示我是享受在當下的,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覺和想法,就算身體有反應,對我而言,那只是應該會有的生理反應,就像吃東西進去,內臟就會去自動消化分解一樣,但不代表我有性慾,事實上,我覺得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也不喜歡。

女性與男性的認知,很不一樣,也顛覆生物性反應的定論,想不到吧!

筆者:跟對方聊過這方面的困擾嗎?

Ra:沒有。

筆者:有什麼考量嗎?

Ra:如果我們之間沒有這件事,那,這份感情,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發展下去?

的確是一道為難的選擇題。

Hu:如果他真的要,我寧願他再去找一個對象。

筆者:妳現在都還只是在找藉口塘塞而已,他還是不了解妳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

Hu:對啊!這會讓他一直胡思亂想。

筆者:這麼說吧,當妳編出一個藉口,就必須再編出兩個藉口去圓第一個藉口,類似這樣,妳知道的,這不會是最好的方法,但可以理解妳是因為不想傷害他。

Hu:嗯。

筆者:只是這麼一來,不是更累?

Hu: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筆者:總有一天還是要對他坦白,當妳說出心裡真正的感受,他會察覺到,會了解這次不一樣,因為妳的態度是認真的。當妳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妳也會得到釋放,會比較輕鬆,就算他不能馬上接受,至少會認真想這個問題,但在這之前,還是要想想怎麼溝通。

個案族群一致的共識是:不想做愛,並不代表不愛他啊,但我真的不想。

Za:前任男友想復合,我很為難。

筆者:為什麼?

Za:他性慾很強。 

統計的數據有可能只是保守估計,對應案例而言。追求心靈成長的女性個案族群,對於男歡女愛,多數已昇華至精神層次上,生理需求已經越來越少,有時甚至只是想像感受就滿足,這很可能是男性朋友們所無法理解的。

性生活需要配合雙方的意願,筆者也不方便多說什麼,只能藉此為女性朋友發聲,期望男性朋友們給予女性伴侶更多的包容及體諒。

 

 

 * Unexpected Wedding Entrance Dance

 Polar Bears & Eskimo Dogs Become Friends

 iBamboo Spe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