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我現在遭遇這些,真的是有這樣的過去嗎?這些說法是不是真的?

如果,透過媒介得到一些說法,又帶著這些說法找筆者討論,筆者的立場會是為難的,筆者是希望,對於媒介給予的說法和建議感到困惑時,應該請教對方,筆者只能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任何人對自己應該都抱持相同的負責態度。

筆者:因果層面有因果層面的解釋。

Ur:我真的沒有辦法從這當中去平衡自己,就是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被這樣的說法設定成……唉!我連打坐都被拉下來了。這究竟是我的考驗,還是課題,還是因果?我到底是哪裏怎麼了?

筆者:被嚇到了是不是?

Ur:我在看自己的軌跡,我真的沒辦法跟自己連結在一起,我沒有察覺到自己有這些傾向啊!

筆者:那麼,我們換位思考,既然前世有這樣的背景,今生的人類模式將會有鮮明強烈的人格特徴,成長背景也有跡可尋,我們從這裡切入。

在不了解因果的運作時,我們有時會因為看不慣一些事情而介入別人的因果,這樣的情況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即使是出個餿主意,也都會讓自己沾上共業。

Ur:啊………對啊,我這個真的是比較糟糕。

筆者:出餿主意跟提供具體意見是不同的立場哦,從這方面解釋的話,就是習性、模式造就的共業。如果業力的癥結點在當世沒有獲得正向發展或化解,便會開始累積逾時費率,於是本金+利息=加倍奉還。

如果因果論已經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時,建議您,從實際的互動當中去改善癥結,因為,無論再怎麼追究到底是因果、人生課題、或是考驗,一樣都得善用智慧去面對。

溝通上的問題,就是邏輯認知和表達模式相互牴觸,於是互踩地雷,觸動到自我防禦機制,所以啟動攻擊性的情緒和語言,所以,兩敗俱傷。

Ur  我覺得我的功課怎麼特別難?

筆者:沒有人是輕鬆的,如果不是從最脆弱的盲點打擊你,就不是考驗了,最脆弱的盲點當然是最難的,大家都一樣,所以不需要對自己感到失望,從實際的面向審視自己,以合理的邏輯判斷自己的身心狀態。

降生之前,所協議的父母是這樣,如果沒有好的因緣,那就只能從中盡量選擇「承受得起」的父母群組,但是不管怎樣,挑哪一組都已經是沒差了,都是分配好的。同樣,您所選擇的人生課題,就是從這些因緣當中去選擇自己能夠承受的,那麼現在,已經降生了,考題都出來了,就是現在這樣。

Xa:但是,我們為什麼要選擇這些人生課題考驗自己,然後再去轉化咧?

筆者:是為了親身體驗人類的痛苦,才能思考如何提供適合人類的幫助,還得消化借來的業力、遺傳的共業、以及轉生之後,意識退化而犯的錯誤,都是要面對的,一切都是為了進化神性。即使如此,仍然能藉由事件視出端倪,簡單的說,這樣的過去世背景,在今生的定命排程中,是絕對不會讓你好過的。

Ur:妳這樣講真的給我一個很大的自信。我其實是覺得,往更高的層面去看,就不會把自己拉下來,像妳的文章雖然我有時候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理解,但是我寧願從這個層面來看,因為我覺得要提升,就是要讓自己試著去理解高一點的層面,所以從一個至高的層面來講,那個包容就比較廣。

 真的不知道應該感到安慰還是對大家感到抱歉。

筆者:如果這樣說,有些人看不懂,但是那樣表達,另一掛的人看不懂,所以只好以自己的方式盡量忠實呈現了。

Ur:哦,是這樣啊。  還有就是說,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在這個世界上。

筆者:降生到這世界,當然載裝了AKASHIC、讀取水晶……載裝是一回事,但是對於陌生環境的疏離感是不會消除的,就像如果偶然在路上遇見從小失散的親人,會有種莫名的、似曾相似的親切感。

記憶資料工具的輔助只是讓我們盡量適應、熟悉這世界的生存環境,所以我們會感覺不屬於這裡,對這世界的人際關係感覺到奇怪,無法理解;人類意識在逐漸覺醒的過程,這方面的認知也越來越清晰。

我們不見得一直處在這世界,這是對的,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先照顧好自己在地球上的狀態,先搞定自己,至少不要成為別人的困擾,能為自己、為他人創造幸福,離目標就更近了。

Ur:所以我也覺得自己已經是在一個甦醒之中了。我有照妳說的,求上帝幫忙。

筆者:如果已經盡了一切努力,事件仍然處於僵持的局面,當沒有解藥的時候,就把自己交給上帝全權安排,這樣沒什麼不對,但是當事人一定要自己先祈求,要抱持信心,祈求的當下也不是把事情就直接丟給上帝,而是上帝為我們創造了一個轉圜的機會,調整為我們能夠承受的方式,我們藉由這樣的機會,以誠意及努力去轉化事件發展的面向。

信心的意態振頻位階於「安全保護帶」上,呈現輝煌的律動,穿透著卓越的氣勢,衍生出與「勇氣」磁場的對位關係,二者相互呼應;故此,信心越高強,所連結的安全保護力量便以勢如破竹之姿展現。當針對景仰的神聖對象維持在信心的振動力上時,開放式的接納連結便暢行無阻,前題是:信心的程度。

 

 

*  新谷弘實醫學博士醫學臨床紀錄片:實證肉食與素食腸道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