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妳剛剛講的這個讓我很震驚!為什麼沒公開?

筆者:點到為止,留給大家一個思考的空間,不是很好嗎?

He:我覺得,這就像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分辨那些訊息,我知道一切都是為了實踐高雅的理想,但是很多資料透露未來是美好的,既然都已經在掌握之中了,那到底,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我的意思是,妳在光療(7裡提到物質體地球的確遭遇重創,我覺得妳應該好好的考慮考慮,進一步釐清這當中的細節。

人類或許無法決定結果,但是能掌握的是過程,這是個千篇一律的說法,但事實是如此。

宇宙神性高度意識不著重於揭示未來的美好,也不以危言聳聽的方式干涉人類的精神進化以及地球物質界文明的發展,真正遵循愛心法則的高度精神,只教導人類具體執行,以愛心和平扭轉地球局勢。以特定面向來說,衪們保持觀望,不干預、並尊重人類的學習進度。

神性高度意識告訴人類,每一個當下都延伸一個未來,人類的集體意識與行為,都在決定趨勢及發展,就算預言透露地球終將獲得最後的救贖,如果人類因此停滯,情況仍然會回應人類的集體意識狀態。預言的轉變,牽涉的是人類的具體行動,無論是投注在愛心上或是所造下的業力,而人類的神性就在瞬息萬變之間進行演化。

這就相當於,有求於人時,應該先付出誠懇的態度以表誠意,以及確實具體行動去試著改變,證明自己是認真的,自己都不願意改變了,別人為什麼要幫忙?「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人必自助,而後人助」。

愛心是生命起源之地的唯一律法,是宇宙間最高的律法、最高的力量,需要透過付出才得以持續發展、擴展,越運用,越熟能生巧,力量越強壯,越得心應手,筆者眼見個案族群以具體行動開創出命定以外的新局面,唯當事者毫無察覺。

古往今來的真理聖哲千辛萬苦、犧牲天堂的舒適而降生地球物質體,正因為必須在物質世界裏執行,付出行為,改變物質界的命運,而最終的結果歸於最高力量的審判,天堂與最高力量將視人類的具體努力與改變的誠意決定結果。

 

 

  * Graham Hill: 我為什麼要在上班日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