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類的身心狀態與愛心原則維繫和諧,並落實在生活中,精神意識就會獲得正向發展。

筆者:我比較喜歡像妳這樣,從現實當中去找方法,而不是去看過去怎麼樣。

Cr:是啊,前輩子,都過去了,欠的會還,但我更想面對自己。

筆者:對宇宙有興趣嗎?平時的直覺靈感應該不錯吧?!

Cr:對,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宇宙,我跟宇宙的淵源,是從國小開始。

筆者:會感受到周圍的人在想什麼嗎?或是感受到生物的內在感受?

Cr:會,我因為新聞報導,會感受強烈到無法吃飯,從小不敢吃葷,但長大有被家人改過來,會比較敢吃,只是不必要不吃,我身體甚至只要快下雨前,我就會發燒。

筆者:那下次發燒通知一下哦。

Cr:哈,我已經努力克服了這些,但沒想到這次又中了。

筆者:妳會結婚嗎?

Cr:會,我不會放棄希望,雖然受傷過,但我還是有對人抱持希望。

筆者:非常好,這是精神意識系族群的典型特徴。

Cr:?六行人格嗎?

筆者:就是觀念、概念比較正面,有意願成為更好的人。

Cr:我不願意跟那些人一樣,所以我認真學習,甚至離家,就是希望找尋自己的生活,對我來說,婚姻更是一個二階成長的開始,像是重生。

筆者:像妳這樣的族群是,即使遭遇過人性的重大衝擊,導致心靈創傷,也會因為不想成為傷害自己的那種人,反而會以德報怨,發展成為更好的人格,並且仍然願意相信人性,願意付出善意,所以通常會發展出優秀的直覺、靈感和感知能力。

Cr:謝謝妳,我確實是,我跟家人,不太一樣,講話、做事,所謂的氣質吧,雖然先天的家族氣息會有,但我很認真想成為更好的人。

筆者:有一些人,在成長環境當中,經歷了很多創傷,長大之後為了生存,為了遠離不安、危險,很可能因此發展出各種求生手段,自私、貪婪、謊言、暴力………等等以及其它種種,這是觀念、心態呈現扭曲偏激,意識跌落的人格。

Cr:好可憐。

筆者:能夠在人性的衝擊當中發展出更正向的人格,表示精神意識進化成功。但是,成長環境沒有獲得家庭溫暖的小孩,都比較容易自卑或是沒自信,這也成為精神意識系族群要去克服的面向。

Cr:對,我想要克服。是否極端、過分自卑,卻也過份肯定自我?

筆者:這就不會是意識系了,這樣的人格傾向表示精神意識與心態還沒有轉化成功,還發展不出直覺靈感、感知能力,因為偏差了。

Cr:嗯,了解。

筆者:妳對人性還是抱持相信,而且妳不再追究過去,就是每當想起來,妳是沒有埋怨的,妳只想要安靜,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Cr:對。

筆者:偏差的人格,就是意識還沒有朝向正面發展,而變成極端,妳不是。

Cr:我一位朋友,就是極端,過分自戀,但我覺得是他自卑引發。

筆者:自卑引發的,也有可能是自我防禦機制。

Cr:可能吧!可惜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人。

筆者:那麼妳從遇到的這些人當中,有沒有察覺出自己什麼?

Cr:我有發現,我容易感受到他們的優點,看到他們需要關心的地方,因而把悲勉放大到照顧,甚至投入交往。

筆者:當妳真正改變自己,改變那個癥結點,妳就不會再遇到這種人事物了,或是就算再遇到,也不會再影響妳,妳會知道該怎麼做,那麼這個點對妳來說,就是結束了,這個課程結束了。

Cr:是的,我確實因為這樣,結束了自己過去的大愛,更深入去看人,但也以客觀的角度看其他人。

筆者:所以妳成為現在的自己。精神意識系族群在成長環境的條件之下,能從中轉而深入探索生命的意義以及存在的價值,並且專注在尋求解決的途徑,所以比較少埋怨、也容易接納。

Cr:嗯,我不喜歡抱怨,認為事件發生是互相的,我試著努力,但,過去的,需要自己治療,我一定要找到辦法,把自己的內心那個小時候的自己,治療好。

有一種意志力,叫做不輕易放棄自己,直覺、靈感、心靈感知能力優越的精神意識系個案,成長過程明顯親情不足,甚至在家庭環境長期遭受嚴厲的身心重創,精神意識系個案族群卻在心靈困境之中以堅韌的意志力強化自身的條件,淬練出強大的心靈正向力量,促使人格發展進化,著實令人心疼又震驚!這是天性使然,也可以說,從天性上就能判斷精神意識的進展。

具備道德感的精神意識系個案,客觀理性的邏輯智慧,在待人處事上因善解親和,人際關係也傾向友善和平;善解,是試著理解他人的立場及見解,待人處事的態度,是基於覺察反觀的能力,因此能體諒包容,造就精神意識系個案不輕易定論是非。

特定的精神意識系個案,沒有知心交往的朋友,所以保留多於表達,在心靈發展上,通常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有時顯得孤單,這成為精神系族群的特色之一,但筆者認為,也沒什麼不好,正因為如此,反而能更專注在心靈上,與直覺靈感有更多配合。

具有高度原創、獨創性的意識系族群,擅長發揮智慧創造新局面,展現豐富的創造力,並樂意以此證明自己,與突破自己,容易在社交圈中成為精神支柱,或是專業領域的領頭羊,或是兩者兼備。

精神感知容易發展在長期投入的面向上,例如職場、興趣、與強項,職場領域是必須專注,而興趣及強項是容易投入專注力與意願,結合各項條件便容易運作內在力量,從事藝術設計,或者刑事偵查、科醫工作同樣也是,除了從職場經驗當中判斷,其實也從邏輯原理中發揮了敏銳的直覺,只是舉例。

精神系族群,有機會成為未來的精神意志工作者,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典型的精神系Cr,料事如神,預知能力極佳,因此夢境信息發達,身邊的朋友甚至抗拒Cr的鐵口直斷(烏鴉嘴);地磁發生明顯變動之前,Cr便出現頭痛、腳痛的症狀,所以在第一時間就聯想到筆者應該也開始暈眩耳鳴了;溫柔友善的處世態度之下,隱藏著剛毅堅韌的意志,不輕易與逆勢妥協,在職場環境展現過人的魄力與執行力,總是擔任要職;豐富的靈感與順暢的直覺,長期從事藝創發揮所長。

換個角度探索精神心靈的演化,人類意識越進化,能透露的真相就更多,地球的進展也將更順暢,每一個人的成長都至關重要,決定著集體意識的未來走向。

 

 

* 是的,動物會思考,也有感受。我們是這麼知道的

魚兒也有真感情 一段命在旦夕不離不棄的愛

FBI 現在把虐待動物列為 A 級重罪,而原因非常的重要

外勞殺貓狗 勞動部:服刑後不得回台

史上最大的動保廣告看板活動 Canada Launches Largest Ever Animal Protect...

北極海冰融化創紀錄 專家倡「吃素救地球」

為動物吶喊的巴西議員

反思神曲《我不是黑人,你不是白人》

人生不是馬拉松!

大家的力量讓男孩成功了

感人的自殺街頭實驗

對這位遊民來說也許只是個舉手之勞,但卻如此了不起

這位遊民為了不讓車主拿到罰單...

化療小女孩每天靠在窗口向建築工人揮手,直到某天………

美國父母把重度自閉兒送到監獄面見殺人犯,結果⋯⋯

輟學的女大生成為最年輕的億萬富豪並改變全人類的生活

心理因素導致身體12個部位的疼痛

Une machine permettant de déplacer un arbre sans le couper

【回收玻璃樽】

研究家第一次從植物製造出人造汽油

Flexible solar cells

「再也偷不走」的變形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