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陸續幾天下來的交流,以分隔線作為區分。

Ri:昨晚靜坐時,感覺到一股女神的能量光由頂輪灌入,我看見一位,金白色長髮,全身充滿母愛的能量的女神,其實我靜坐之初是觀想與上帝合一,卻看見女神出現面前。

筆者:是有太陽女神哦!

Ri:是喔?!我看到的是太陽女神嗎?祂是柔美充滿母愛能量的女神,很美喔!哇…我整晚頂輪發麻。

筆者:我們無法預測上天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禮物,但您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Ri:哈第一個禮物是,被辭職,當初我去上班是要賺醫藥費,賺到了,立刻就得離開,好神奇!

筆者:哇 ~

Ri:神夠神吧!

筆者:所以是神囉!感謝自己的付出啊。

Ri:是,也要感謝自己的意願,太陽意識幫了大忙。

筆者:您的努力,會震撼很多人。

Ri:哈現在我真的笑得很開心盡興,我也很願意貢獻所學,萬幸!

 

放下身段

 

Ri:親愛的,我剛才曬正面時,覺得身體充滿光,感覺自己不想再曬了,只曬了30分鐘。自從看見太陽女神之後,我早晚的靜坐皆會與祂連結,連睡覺時都一樣,以目前來說祂與我合一了,內在有強烈的母性能量散發出來,感覺自己很不同。昨天我的 2 位好友告訴我她們身體不舒服,我送光給她們,今早她們說好多了,我覺得是太陽女神的能量由我這裡傳送出去,讓她們身體有力量。

筆者:您一定會發展出越來越多的神蹟,一定是您的誠心感動太陽神了。

Ri:太感恩了,妳懂得,謝謝妳。

 

放下身段

 

Ri:我今天快掛點了,我好像進入另一階段的調整。

筆者:什麼情況呢?

Ri:翻滾快10天了,我不舒服之後,排斥曬太陽,曬太陽身心更難耐,我只能靠觀想跟太陽結合。

筆者:您盡量讓自己舒服就好,找那位太陽女神幫忙。我最近也是因為進入地震極大期,腰痛到不行,都只能靠曬太陽才能舒緩,這原本是表姊的體質,表姊從小每次腰酸背痛,就是要地震了,沒想到我這次也這樣了。

自今年起,筆者頻繁腰痛,這已經不僅僅只是地震的前兆,之後更發展為,就連火山噴發、颱風前期也腰痛。筆者的經歷,希望能給大家一個依循的方向,揣摩自身的變化,有時候,病痛不見得來自業力。

Ri:哈我不舒服時感覺女神不見了!好的,我會跟太陽女神祈禱。

筆者:您試試盡量靜下來,專注尋求衪的幫忙。有時因為您說出來了,事情會有點不同。

Ri:妳是說,我說出看到太陽女神之事,讓事情不同嗎?

筆者:會有點影響。

Ri:經妳一提醒,女神又讓我清楚的看到了,謝謝妳,我會誠心祈禱。

筆者:您的專注力集中在智慧眼與衪溝通。

Ri:好。

 

放下身段

 

Ri:親愛的,我昨晚靜坐時,用智慧眼跟太陽女神連結,祂告訴我祂是金剛太陽女神,有金剛太陽嗎?

筆者:金剛聖界部。金剛界的居民如果要到下界度眾,會先分化出部份的精神力量,幻化到下界轉世投胎,先和下界的眾生結緣,(主體)才能有因緣在未來度眾生。

Ri:昨晚靜坐時太陽女神就告訴我說:『妳是幻化而成的』,在靜坐中我用頭腦思考,我是神創造的,怎麼會是幻化的?妳告訴我上面那段話,我才知道真有幻化的下界投胎這事。

筆者:是分化的精神體,分裂、幻化,就像太陽是神性世界的幻化一樣。

相當於,從大海汲取的一瓢水,精神分化就相當於是大海與一瓢水的關係。金剛聖界部的聖靈,通常會同時分佈多處,精神分化會再分化、分佈在複度宇宙的複度時空佈局,如同分濺開來的小水滴。

Ri:晚上睡覺或靜坐中,原本與太陽女神連結的光會瞬間消失,化為黑暗,這是我內在在清理所出現的暗黑嗎?

筆者:不必介意黑暗,請太陽女神帶您穿越黑暗,抵達歸處。

Ri:嗯嗯。

筆者:親愛的,您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想應該告訴您一些事。

Ri:請說。

筆者:您接收太陽,同時也吸收來自次元世界給地球的各種資訊,您盡可能的只接收來自照顧您靈性的太陽女神,這樣就不會混淆您的認知,對您的成長是最有實質的效益。我知道您很專注在自己的生命目的上,我們也會吸收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知識,這沒有不對,只是我們沒有依據能去判斷,這才是問題。

Ri:好的,妳的提醒我會謹記在心,靈性的提升,摸索探索都得自己來,但提醒真的很重要,謝謝妳。

筆者:沒什麼,因為您的努力,讓自己已經能和太陽女神連結溝通了,您是我接觸的人當中的第一人。

Ri:哈哈...難怪我最近都不愛看資料,不愛看書說,太感恩,太感動了...謝謝太陽女神的厚愛。

筆者:您有什麼想知道的,都可以和太陽女神溝通,請衪協助您。

Ri:先跟妳分享一件事,昨晚我靜坐跟太陽女神連結後,下坐了,上師打電話來,與上師對談中,我發現自己不再被舊有的觀念束縛,能以開放的心來回應,與太陽女神連結才短短幾天,我內在的力量快速提升,所以,我懂得妳要我專注在與太陽女神的連結就好,這對我實質的幫助最大,我覺得自己有回家的感覺。

筆者:那就好,那就好。:D

Ri:好感動,謝謝妳這幾年的幫助。

筆者:恭禧您,人生應該已經沒有遺憾了吧。

Ri:是的,沒遺憾了。

筆者:要繼續保持下去,因為這世界有很多混淆的概念,隨時有可能被影響。

Ri:我會保持下去,太愛妳了。

筆者:XD

來自神性宇宙 — 金剛聖界的居民,筆者遇到的個案當中,能夠只依靠想念的精神意志連結神性太陽、獲得太陽力量而提升的,Ri 是首例,這就是宗教所提倡的「念佛、憶佛、想念上帝」的心靈力量:真誠、相信、信心的專注力量所帶來的成果,或許,金剛界宇宙的神聖居民,已經出現新成員,就在第一次的接觸,透露出的蛛絲馬跡,筆者並不打算採取任何動作,打擾對方的心境,每個生命的時間點不同,讓進展自然發生,是好的。

金剛宇宙居民個案族群的共有特徵是,對於人性、環境極為敏銳精確,但也因此心境容易受影響;經過心靈意志的養成(觀念、概念、態度、心態、謙卑、專注………等等的涵養),容易發展出對應的感知能力,例如,能讀取人心、甚至是來自動植礦的意識信號,也正因此反而讓個案更加低調、收斂,身邊的親友都不見得察覺得出來,幾乎做到滴水不漏了;外柔內剛,待人處事溫柔圓滑,受人喜愛,卻有著堅韌的意志力,即使遭遇心靈困境,即使萬般的想放棄,也還是會堅持;工作性質總是容易與人交涉;有婚姻關係,卻是世間難得一見的出污泥而不染;探索自我、追求神性勝於一切(因為覺得活在這世界很無趣),所以容易與神性太陽相應;其它細節先暫時保留。

很榮幸遇見各位,感謝Ri 一直以來努力的活著,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感謝Ri的努力,為更多朋友帶來變動中的改革、鼓舞人心的希望。:)

 

後記:

因為地殼  /  火山運動、以及颱風引發的腰痛,近日透過內在靈感的指導,從姿勢上調整,已經不再疼痛,感謝生命起源的 創始力量賜予的恩典與奇蹟!

 

 

* proof that animal aren't racist

Your food is destroying my home.

Kids know that killing is not good .

如果服務生端上桌的炸豬排長這樣,你敢吃下肚嗎?

真人實事!放生蛇反遭蛇咬,原來是蛇要救他!

潛水員以為長官下指令,結果是一頭小白鯨在講話

美國畜牧業大亨,告訴大家畜牧業的真相!

另一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紐約時報作者Mark Bittman:我們吃得有何不妥?

美國大學生聯署爭取素食餐!

純素糕點麵包進駐加州迪士尼

美大學研究紅皮藻可取代培根

特斯拉將推無動物性產品Vegan理念汽車

NEMO'S GARDEN 2020 - UNDERWATER TOUR

Zappos

Date While You Wait in the NYC Subway

Charles Bronson

茂幸雄 Yukio Shige

30過30K

其實台灣超棒! 用這些「隱形冠軍」立足全世界

日本衛星照出史上第一張地球「真實色彩」真相照

在黃石公園拍攝的銀河系,結果太震憾人心了!

Amazing UFO near the Sun March 14, 2016

NASA 太空站直播意外拍下UFO飛離地球

比地球大好幾倍的外星母艦穿越太陽?

Frane Selak

TF–X

La magia de los ima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