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貫穿古今的精神信仰,曾經輝煌一時的遠古發祥地,賦予太陽豐富的經典神話,遺留的傳奇色彩,衝擊著探索生命的更多思考。

Li:《道德經》上是說,看早晨和傍晚的太陽,因為那個時段正在能量交替,是能量最強的時間。

筆者:《道德經》也提到了?

Li:對。


這是Li在後續補充說明的《道德經》章節,為了方便有心的朋友們 follow,圖片就不裁切了,字面如果太小不清楚,請自行複製或下載:

無限的靈糧 -- 光療 (十九) - 1

無限的靈糧 -- 光療 (十九) - 2

這麼說來,東西方古往今來的靈性導師,在各自駐世的時代,皆揭示了太陽不朽的力量。

曾經有這麼一段交集,個案如數家珍的細說  耶和華消失於沙漠時的境遇、隱姓埋名之後的另一段人生的開始,以及  耶和華的隻字片語。歷歷在目的陳述,是個案印象中的記憶,交談之間有許多討論,直到天色昏暗,才各自踏上歸途,筆者相信這一路上,彼此仍然沉浸在遙望遠古的意境之中,有太多的感受,起伏翻飛,筆者是願意公開分享的,但允諾當事人在先,務必保留這段追憶,無論學者的推敲或是史料重現人間,這是為了尊重個案的考量。

每一位個案的生命旅程皆是獨一無二,案例中的這位當事者,自原初地至地球這一系列的漫長旅程,唯獨只參與了體驗各個世界各自迥異的精神文明的演化,再也沒有其它,儼然是追隨精神世界的體驗者,筆者印象深刻。

 老子及  耶穌,同樣讓歷史考證陷入費解的疑雲,  老子的身世來歷至今仍然眾說紛紜,  耶穌則是行踨成謎。

離題了。

筆者:那您都怎麼看太陽呢?

Li:我隨時都看,我這裡的窗戶,陽光可以照進來,所以我都是在窗邊看太陽。

筆者:中午也看?

Li:對,中午也看。

筆者:能看多久?

Li:幾個小時。

筆者:⊙    ⊙ 哇 ~ 看太陽多久了?

Li:就是妳那時候告訴我看太陽,我就開始看了。

筆者:那這段時間,松果體有什麼變化嗎?

Li:就上次跟妳說的那樣,我現在就是 …… 進入到中間那個 ……

筆者:松果體。

Li:就是裡面會看到金黃色的太陽,有時候早上會看到,我就知道已經早上了,然後醒來的時候,就是太陽剛要升起的時候。

筆者:是了,這樣就對了。

Li:然後就是會感覺到頂輪會打開、開閤,在吸收陽光,然後就有一股電流流竄全身這樣。

筆者:平時怎麼修持?只有看太陽嗎?

Li:我就是念佛,就坐在照得到陽光的地方念。

筆者:念的佛號是?

Li:我接觸到不同教派,其實心都一樣,見到上師都淚流不止,彷彿都認識,見耶穌像也會。

筆者:老師根器具善。

Li:那妳都怎麼看太陽的?

筆者:我是 …

Li:看太陽多久?

筆者:不一定,要看自己的時間,還有天候,都是儘量。

Li:那中午看多久?

筆者:…… 嗯 …… 上次是從12點半,一直到 ……

Li:傍晚?

筆者:……… 忘了。我是覺得看中午的太陽,因為長時間仰望,頸椎頸肩很痠,很想躺著。

Li:對,所以我都是在窗邊舖地墊,躺著看太陽。

筆者:對,這樣比較好,要調整姿勢。

Li:我現在頭髮都變黑了,耳邊啊、頭皮剛長出來的都是黑的,我一覺醒來發現的。

筆者:一夜之間頭髮變黑的?!

Li:對。

     Incredible! Incredible Incredible Incredible! 已從職場退休多年的Li,凝視太陽已經一年多了,非常肯定的靈魂,純粹而直接的靈魂,單純的接納筆者的一面之詞便毫無懷疑,沒有預設後果就執行凝視日光,非常肯定的心靈品質。

各位在日光療癒上的收獲及成就,是筆者感受值得及欣慰的動力,超開心的!:)

 

 

* 這隻狗沒有眼睛,但牠能辦到的事會徹底感動你

浪漫體驗掰掰? 紐約將禁馬車載客

Are Chicks Brighter Than Babies?

購買化妝品前,請至少做一件事…

不傷動物的綠生活提案 蔬食超市鄰里開賣

吃素更聰明?8招吃對了,身高、智力一級棒

空氣羽絨衣 年賺3千萬

First Black Tomatoes Grew by UK Gardner

神秘52區_科學難解釋 男童前世是硫磺島之役飛官

心理研究發現「聽話的人都不快樂」,孩子表現越乖「爸媽越應該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