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 在日光浴配合打坐上的體驗,是一篇值得參考的活教材………

Zb:我一直就是那種……打坐都沒有什麼內在體驗的,如果有,自己也不是很確定算不算是體驗,聽說其他人打坐都有很好的體驗,就還蠻自卑的,覺得自己可能是業障很深重。曬太陽以後,身體有開始變化,食量減少、想睡啊、不渴啊 ~ 這些都有,其實我希望的是打坐可以進步,就是如果有內在體驗,我才能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筆者:嗯,這樣的想法也是對的,不是為了追求境界、滿足好奇心,是為了自我成長,動機正向,就不會招致靈修上的誘惑,給自己惹麻煩,這是好的。所以,打坐上有什麼體會?

Zb:有一陣子我心情很低落,有一天打坐的時候,我觀照到正在曬太陽打坐的自己,被神聖的一股愛力深深的愛著,我感受到自己被保護,被看照,好像內心承受的點點滴滴,那股聖愛都跟我一起同悲同喜,這種感受幫助我從低落中慢慢走出來,因為感受到自己是被一種 support 的力量愛護,覺得很溫暖很幸福。有一次,我想起自己曾經扮演過的身份,想起來到地球輪迴是要做這件事,這件事情已經在其它世界先累積了一點經驗才來的。

降生地球之前,Zb與次元和平團隊協議的服務工作,目前執行中。

Zb:這個感受太深刻了,了解到自己來的目的,整個都明白了,像我這種沒有什麼內在體驗的人來說,就像是跳到冷水裡,突然清醒過來的感覺。

發展信心時,不論是針對自己或是景仰的靈性對象,只要是發自內心真正的相信與真誠,信心的心靈力量便能獲得成長;信心建立在託付的信任上,吸引成功的磁場:只是反饋迴路機制。

筆者:妳對太陽深具信心,還有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果。打坐改善之後,打坐的成果反應在生活上了嗎?

Zb:有,像是,以前身體不舒服,都是一邊生病一邊打坐,現在就算沒有曬太陽打坐,直接在屋裡打坐,自然就好了,只要多休息,就不用花太多心力去照顧身體了,還有就是靈感越來越強,很多事情的道理越來越清楚,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在打坐上會有這樣的體現,覺得生活越來越容易了。其實我現在打坐還是沒有什麼看見聽見,但是曬太陽以後在打坐上的變化,都是超乎我的想像的。

筆者:每一位個體的潛質不同,所以各自發展出不同的面向,所以,不需要跟別人比較,無法比較,條件不同。跟自己比,看自己的進步就好,妳看自己在發展直覺靈感這方面,不是挺好的?

Zb:嗯,現在就算我打坐還是一樣聽不到看不見,可是我已經沒有那麼自卑了,也沒有那麼在意了,已經不重要了。

筆者:對,先發展自己的強項優勢,跟直覺靈感配合,先幫助自己的生活,慢慢的,身邊的人看到我們不一樣了,自然而然就會跟著我們改變。

Zb:嗯,我很滿足現在打坐帶來的改變,我還是有盡量在曬太陽,沒有曬太陽的時候,打坐的靈感直覺還是一直都在,都有幫助我解決一些難題,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想起來自己真正是誰,我願意這樣相信。

光療系列的案例陸續推出,就像是一場身心靈的進化,進化是回溯的旅程,終將回溯至生命的起點。很為大家的努力感到欣慰,很多感動,都在心裡流動………

曬日光浴與冥想太陽的不同之處在於,當專注力分散時,日光浴的加持恩典仍然持續中,冥想太陽,可達九成的效果,但需要訓練自己一心不亂。

目視早晨、傍晚、及陰天的太陽,視覺接收的光感比較緩和,切勿對粗糙的物質體操之過急,再依據自己的狀態逐漸緩慢提早目視的時段,請怕曬卻躍躍欲試的朋友善加利用,大家加油!

 

 

* 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 House Training Potty Training

詭異躲貓貓短片爆紅全球 網友:恐怖、無解

動物真心好有愛

下鍋的龍蝦會有痛苦嗎?

災後機械化臨時屋EDV-01:搬了就走、可長高變2樓、自主供電和飲用水

美18歲「最幼物理家」 發明小核反應爐能供10萬戶電

[國際] 美研究出「心意相通的超級大腦」 有機會治好癱瘓者

3D-printed car with a hybrid engine

Good old Texas, USA

The high life in Torino.

【要對孩子說人話】

Angel Cl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