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筆者請求神性太陽協助進行工作,這是為了更親近太陽的神聖力量及真理 ………

筆者:這件事情呈現的不太尋常。

太陽:「傷害」所形成的磁場,讓受害者只要思及加害者,磁場所形成的能量便會連結對方,每次的「思念」,都在加諸、累積對方傷害的磁場能量。

筆者:應該怎麼做?

太陽意識:懺悔。

筆者:向最高力量祈求。

太陽意識:那麼最高力量便能介入。

感受太陽清晰、遼闊的神聖意識,令人感到舒展、愉悅。

奇蹟,通常發生在高頻率狀態,最新發現,因日光療癒提升精神頻率,奇蹟的發生率也相對的提高,這些奇蹟並非筆者祈求而來,而是潛移默化之間,或者應該說,是在無意之間發生,是不是很令人驚喜?不可思議!

Ku:我從小就是黃板牙,很想去漂白,可是有良心的牙醫都說,那些漂白藥劑對牙齒才是有害,這讓我一直舉棋不定,後來曬太陽一陣子之後,牙齒竟然比以前白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筆者:My God ……… 您向太陽祈求了?

Ku:沒有吔 ∼ 我也搞不清楚陽光補充了什麼元素,但它真的發生了 ∼∼∼ 而且還是我的家人先發現的。

筆者:陽光修復了牙齒的琺琅質?太強了吧!

也就是說,陽光的鈣質補充了骨骼所需,才得以從牙齒的改善中獲得見證。

Ku:我其實也是很怕曬黑的,所以都是背對太陽曬,但是功效真的是超出預期的好!天哪 ∼這真是個天大的奇蹟!

對於愛美人士來說,無非是一大福音!Ku難掩心中的激動,而筆者則開始想著黑種人通常牙齒潔白、尊崇萬物、擁有豁達坦率的天性、喜愛鮮艷的色彩;鮮艷的彩度頻率較高。

Ku:我還真想印證,看看接下來會不會長高。 

筆者絕對相信,這不是不可能,也可藉此證明人體並不需攝取動物性鈣。

透過神聖的恩典放眼所及,空間佈滿無數無數太陽的微粒光子,流瀉在大地之間,花草樹木、水泥地、建築物、湖畔、人群、動物 ……… 萬物共享在太陽的加持中,如同無盡的大海包容孕育海洋生物般的奇妙!

太陽的恩典澤被生命,生態循環因此維繫生物多樣性,萬物以最神聖的生命力回饋世界,即使古諺云:落花無情,卻也曾經輝煌的美化無數心靈,人類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明白,守護萬物生靈是人類最初被賦予的責任?

 

 

* 水星照片驚現長方形結構 引UFO探索者熱議

森の木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