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的邏輯無法定論日光療癒神蹟式的微妙,神蹟確實存在,只要親身體驗日光療癒,遲早都將獲得意料之外的發展,遲早。

Pure:在我做光療的這段時間,我覺得說,衪是一個很穩定的保護,我覺得我被擁住了,在光療當中為什麼我這麼的仰慕、全心全意的要光療?這當中充滿了愛充滿了光,就是你會覺得說,在那個當下真的是什麼都擁有都不缺,我都不大想祈求,祈求是多餘的這樣,那我為什麼要祈求?祈求是我的選擇,表示說我願意選擇這樣做了,願意選擇這樣改變,我願意選擇這樣釋放了,我願意了,所以我還是會祈求。

筆者:就是會覺得有時候根本不需要祈求,衪一定會照顧妳生活上的一切。

祈求與否,在於個人意願,往往,祈求之前,神性力量便已經通曉眾生的需求,因為意念的波動已經量化。

Pure:我跟妳講,我現在就覺得說,我可能一輩子都要保養(日光療癒),我真的有那種覺受。

筆者:因為我們還在這個世界,還是會吸附世界的垃圾能量,這就像是每天都要吃飯、洗澡一樣,每天都要補給能量、清除能量。

Pure:我看到一個資料,它是寫說,我們的意念在改變的時候,負的能量會排到乙太體,形成乙太濃液,那乙太濃液的排除會有非常多種的方式,日光浴是其中之一,我當下才恍然大悟說,為什麼我曬太陽會舒服。而且,我現在如果情緒糾結,(日光療癒)半個鐘頭那個糾結就解了,我可以看自己從糾結到不糾結,完全觀照得清清楚楚,我在兩個月前才頓悟說,原來是因為,如果那個原理是正確的話就是,我們的負能量排到乙太體,但是我們揮發不掉,我們需要靠一些方法,所以為什麼每次曬了日光浴都身心舒暢。

筆者:療癒師也是這麼做的,藉由陽光稀釋患者身上的乙太濃液。

Pure:哇  ∼  那我們已經使用到最終極的方式啦!就把自己擺在那裡就好啦!

筆者:是這樣沒錯,是DIY的方式,但是每個人的進展不一樣,在於決心、專注力、還有單純心。現在妳直接連結靈性力量,所以妳進展得很快,妳會感覺很不一樣,感覺更敏鋭,很多事情不見得需要解釋,妳自然會知道。

Pure:嗯,這是,這對,而且我有您剛剛講的特質就是,同事只要繞到我身邊,她們就覺得喜悅,而且就您說的,她自然就好了,她就有收獲了,她就覺得有幫助了,就這樣ㄋㄟ。

筆者:對,有時候根本不需要做什麼,只要跟對方聊聊,對方自然就會覺得被滿足了。

Pure:現在就是這樣了,我身邊的這些女孩,就都興高釆烈這樣,我光療之後更明顯,光療的這幾月是非 ∼∼ 常急速的呈現出來這方面的特質,周圍的人就是覺得有得到幫助這樣,我只能這樣講就是,有什麼事會想到要來找我,覺得我可以幫她還是,跟我聊聊應該會有答案,就是在我接受日光療癒之後,這方面更具體。

筆者:而且您會有很多靈感可以幫助自己去做一些事情。

Pure:ㄟ對,好像是,可是哦 ,就是靈感出來時,會自我否定—『這樣對嗎?』

筆者:剛開始都會這樣,還在自我確認中,都會懷疑究竟是感知信息、還是腦袋編的?其實您已經進化很快了,我已經非常驚訝了。

Pure:感恩自己,真的要感恩啦!

筆者:您進步得非常神速,就代表您已經免除了很多時間耗在療癒這件事情上,不然以您的情況,可能得吃藥一輩子的。

Pure:對,我從十三歲就開始吃藥,吃到三十六歲我練功,第一堂回來,我就把所有從早到晚要吃的藥全部丟掉,妳看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有毅力的人,我的內在能量真的是非常強,現在曬太陽也是,我第一眼從您網誌上看到太陽的圖片,我就要了(決定日光療癒),就沒有第二種想法,就這樣,我都是很簡單的。

筆者:我覺得是因為您的靈性自然會讓妳知道要的是什麼,相應的靈性磁場自然會吸引妳。

Pure:有,有,一直都很強烈,我有這種特質。

筆者:因為您一直處於靈性中,所以真正高等靈性所散發出的振動力,自己就會知道,那就是您要的。

Pure:我想我要善用我的特質,我的特質是非常的堅持,就是一種勇往直前的力量,而且我很能相信,當我的直覺認定之後,我就相信,就做到底,我想我要運用我的特質來發展我的生命。

筆者:妳會帶給別人信心,妳會讓身邊的人看見  —  真的可以做到。

Pure:對ㄋㄟ,妳講對了,她們都覺得說,我都在創造生命的奇蹟,都是在她們眼前活生生的發生這樣。

筆者:對,所以,也許她們還沒有做好準備改變自己,但是妳的改變對於她們來講,一定會在心裡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就算當下沒有改變的決心,但也已經滲透心靈潛移默化,接續的,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Pure:對,沒錯。

筆者:這個就是妳會去放變別人的面向。

Pure:就是自己的存在就能改變別人。

筆者:沒錯沒錯,許多人的存在其實就是為了讓更多人看見,生命當中還有更多的可能性,他們不見得一定要做什麼,就是認真的過生活,目的就達到了。

Pure:嗯,就是我做自己,目的就達到了。

筆者:對。

所以,從各個面向展現生命力,便能引導周圍的靈魂看見、相信,引導靈魂重新思考生命,重新面對生活,跳脫邏輯認知的框架,便能創造、證明「無限的可能」,well done, Pure.

 

放下身段

 

天地有情,示現著自然界神祇的愛心,一直以來,總是傾聽需求者的祈求,隨侍守護,感覺天人之間的距離又更近了。

烏雲密佈的天空,日光療癒的機會想必落空了,當然想祈求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雖然植物也仰頼陽光進行光合作用,才能吸收CO2及稀釋、淨化空氣,貢獻卓越,但是,正值雨季,野生物種及農作物同樣需要雨水,水庫也得補給,怎能因為一己之私而剝奪生態鏈自然循環的權利?所以………

筆者:風神,請在太陽的路徑上讓出空間,足夠我日光療癒即可,需要下雨就下吧,謝謝。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過份,趁著還有些許陽光,筆者開始讓自己靜下來,正當強勁的風勢讓筆者留意是否隨時下雨,遠處及周邊天際仍然被厚重的雲層覆蓋,卻眼見由遠至近的雲層分裂出扇形的上空,流動的浮雲在蔚藍的天際穿透光影,順著風的走向遙望,大片雲層正向太陽所在位置的兩側散開,讓出了一條跑道,筆者開始聯想摩西率領猶太人穿越紅海…………………

話說回來,這是什麼風?氣流怎麼是這麼跑的?當下真是看傻眼了。

Xe:我相信,這個我也有經驗。

筆者:什麼情況?

Xe:我去爬山啊,那天山上很熱,又很悶,我都覺得快窒息了,就坐在樹下跟風神、山神說,拜託一下給我一陣風,我不行了,結果吹了一陣強風,我的帽子都差點被風吹走了,吼   很舒服。

是不是?自然界的神祇仍然看照著地球生靈,沒有放棄,許多朋友也正為地球努力,支援奉獻希望、試圖轉變情勢的許多人類,這些高貴的靈魂分散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各個階層,實踐和諧的生活方式。

直到結束,筆者一直處於享受日光加持的美好中度過,感受幸福洋溢的喜悅與恩寵,所以,感謝太陽   ,另外,風神,謝謝您的關照。 

 

 

*   來自地球之外:與日本前第一夫人鳩山幸的精彩訪談

 從那純潔的雙眼:動物靈媒 Trisha McCagh (1/2)

 從那純潔的雙眼:動物靈媒 Trisha McCagh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