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到底想追尋什麼?在追尋什麼?疲憊的心靈顯現出深處的光芒,足以造就天堂之光的美麗。人類尋覓自我存在的價值,也在側隱心之間發現同理心,萬物共存的法則,人類需要學習認知真相,該擔當起地球守護者的角色。

「妳想知道什麼?」GAIA回覆了筆者。

「我該如何了解祢?」筆者問。

「不要哭,好孩子。」GAIA帶著強大的愛力。

「告訴我,我該如何幫祢?」筆者問。

「妳想傳達我的思想是嗎?」GAIA是如此的溫柔。

「盡我所能。」也許吧!

「妳已經透過萬物的求救,傳達了我的處境。」虛弱的GAIA回應著。

「這卻是我不願意聽到的。」筆者說。

「聽著,孩子,不需要責怪處於進化學習中的人類,就算犧牲了,我還是很高興盡了最大的努力。」GAIA了解為地球而努力的人類,但這樣的平靜,讓筆者掩飾不住翻騰的情緖。

「事情可以不必這樣發展,我們還有時間可以爭取。」筆者說。

像是與一位長者沉默地對坐,在寂靜之中,彼此無言以對,只有相互了然於心的陪伴,就這麼的沉靜著 ………

「前天,我迫切的想要找祢。」筆者說。

「我在等妳探索,等妳靠近我,讓妳明白我對人類的愛。」GAIA所傳達出的愛與溫柔,觸動著筆者波濤的情緒。

筆者無法帶著深切的沉痛繼續進行,星空看起來仍然如此美好,什麼時候能將完整的伊甸園重現人間?

 

 

*   Earth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