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我現在很幸福,每天光療,喜歡曬冬天的太陽。我今年變化很大,出國 2次,嘻嘻,沒想到要的東西,自動送上門,只是,今年我曬太陽的方式都是趴在椅子上曬,不喜歡靜坐光療。

筆者:自在就好,或許當下您需要這樣的方式療癒,誰知道呢!

Ne:是啊!我也是隨著自己的需要去做,只是頭腦還是會有疑問。

筆者:照自己的感覺、靈感、直覺走就是了,可以訓練自己目視黃昏的太陽10分鐘。

Ne:用觀想的,可以嗎?黃昏是我上班的時間,我記得黃昏的太陽,我來觀想祂吧!

筆者:可以啊,如果是觀想,那就觀想最亮的時刻吧!光療來自印度聖者的傳授,聖者每天目視太陽,就開始不用吃飯喝水了,而且身體健康。

Ne:我看耶穌 <愛無止境>,也說要觀想日出及日落前的太陽之無極哪!

筆者:如果可以,例如陽光不強的陰天,偶爾我會在1000 AM 300 PM這段時刻目視日光。

Ne:那…我的臉會變成花貓臉嗎?

筆者:可以蓋上一塊布啦,光還是會穿透纖維接觸皮膚的,這也是女生的困擾,怕臉上會長曬斑。

Ne:好,我會蓋一塊布像阿拉伯女郎一樣。

筆者:有顧慮的話還是維持觀想就好,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何況工作當中是要見人的。

Ne:好滴,我最愛美了,直視太陽有難度。我跟妳說啊 ~ 我放下當療癒師的念頭了。

筆者:也好,但是為什麼?

Ne:在耶誕節的時候,我領悟到,其實,我最喜歡做的事是,做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我的學習是為了療癒自己,真正讓我快樂的是,我能愛自己接納自己,活出自己真正的面貌,如此而已。成為一個快樂的生命,就已經是分享了,當我是一朵花,經過我旁邊就能聞到花香,我也很開心自己能分享,光療改變我的存在,我日後會做純粹的分享,希望我能做到無私的分享。

筆者:我相信Ne一直是這麼做的,您能進化這麼快,是因為您堅強的內在力量。

Ne:當我放下要當療癒師的想法,整個人舒展開來,我想自己是憂患未來才想這麼做,現在我只想單純做自己想做的事。

筆者:大環境的影響,人心比較激烈,能在這樣的世界獲得快樂,真的很幸福。未來會越來越好,但是未來的局勢仍然處於機動性調整中,很多事情不需要太早預測,但都朝向好的發展。

Ne:謝謝妳告訴我這個訊息,很感動!

筆者:人類會越來越有愛心、越有智慧,會更關注心靈、藝術,而且會越來越漂亮,男生也會越來越漂亮,因為再來的靈魂都是來自光亮國度的生命體,衪們比較有愛心,相由心生,所以會很漂亮。

Ne:妳說的是年輕人吧?!那那我們這些半百的靈魂還是有大改變嗎?

筆者:這一批大約40歲左右的人類當中,就有一些新靈魂下來了,應該算是先鋒,最辛苦的,等到物質體結束,會進化到更高世界去。

Ne:是啊,我也是到光療之後才不會有吃苦的感受。

筆者:是感受,但實際上呢?

Ne:是情緒的糾結吧?!其實我這一期的生命還算平順,總覺得有神光護體哪!

筆者:這世界的新人種,受到不少磨難,情緒、人格方面都受影響,所以不能以人的表相評斷當事人的神性。

Ne:阿娘喂 ∼ 妳說到重點了。

筆者:您這一期的靈魂,有些是被照顧的,但與那些長久困居在地球的靈魂不同。

Ne:今年我著實感受到自己的辛苦感受來自於…頻率不同,食衣住行、吃喝玩樂……沒有一樣對我而言是輕鬆的。

筆者:為什麼?

Ne:我的觀點與行為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我只有獨處是自在輕鬆的,只要進入人群我的頻率與神經系統立刻緊繃。

筆者:是的沒錯,就是這樣,自己很明顯的覺察到了,那麼別人對您的看法呢?

Ne:奇怪的是,別人完全接受我而且看不出我有何異樣,其實,我已經全身緊繃停止呼吸,全身腫脹了,其實我一直都生存得很辛苦,認識妳之後經過諮詢,好像才有呼吸的空間。

筆者:新人種的普及特徴。還好嗎?

Ne:所謂新人種是…

筆者:為了幫助地球而降生的精神生命體,在這世界被稱為新人種,因為DNA結構不一樣,一批一批的新人種結構都會經過評估改善,再一批一批送下來,有些新人種調適的不是很好,在這世界被視為異常。

Ne:我會熱愛光療,是在陽光下我輕鬆自在,人們若非有這樣的體驗是很難對太陽意識有深刻連結的。

筆者:如果您不是高等生命意識,又怎能被這熟悉的靈性力量吸引而著迷?

Ne:嗯嗯,今年我好像大轉型了,家人關照我像個未出嫁的女兒,我不像50歲的媽媽,像50歲的女兒,ㄏㄏㄏ

筆者:所以是家人對您的看法、態度改善了?您的人際關係在光療的過程一直在轉變是嗎?從身邊的人開始,家人現在完全接受您了?

Ne:是的,幾乎…所有的人都接受我,喜歡我,家人接受我的生活方式,還給經濟上的支助,覺得自己超幸福的,光療一年多的時間,改變真快,我體驗到光療能給我們力量與勇氣來堅持走自己的路。

此刻,我真誠祈請太陽意識幫助願意光療的人們,具備勇氣堅持做光療。我個人在光療中培養出 <交託> 的信任,生活中有任何問題我一定向太陽意識祈禱,不會讓自己獨自承擔!但是,人們單憑自己的力量要堅持光療有其困難度,絕對需要太陽意識的加持才能堅持光療。

筆者:謝謝 Ne。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Ne:是啊!我每日光療時祈禱,請太陽意識幫助家人順利平安,我發現家人的態度對我趨於和善,神奇的是,我每次回家父母就要給我錢,兩老認為,我的薪水太少啦!

筆者:這真是求之不得的恩典啊!

Ne:所以我說自己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50歲女兒,世俗上的花費我只知道石油的價格,其餘一概不知,ㄏㄏ

筆者:的確是。地球將來會有許多未來式的建築,是結合與自然維繫和諧的未來式建築,永續能源將取代金融,但在此之前,經濟體制也是目前人心浮動的原因。

Ne:是的,非常的動盪,若非我光療,我想自己一定每天坐雲霄飛車。

筆者:是的,民生用品因為氣候變遷,波及農產收成,導致價格不斷攀升………

Ne:我一定要分享這個。

筆者:哪個?

Ne:我光療之後內外的生活與生存方式,幾乎是平靜無波的,我越來越平靜,生活越來越順利,我想跟光療一定有關,我們現在談的波動與世局,幾乎離我的頻率很遠喔 ~

筆者:您已經在雲端了。

Ne:我像生活在颱風眼中,可以看見動盪卻不為所動,我可以這樣形容嗎?

筆者:可以啊。

Ne:此刻,能光療是很好的依恃。

當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朝負向發展時,第三前輪累世的人際關係帶通常呈現不健全的連結,經由日光療癒獲得修復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則明顯呈現和諧的互動,或者彼此之間的關係重新修正,有時會是一種結束、或是告一段落,因人而異,當然也包括祝福對方時的心靈力量。

2012 / 01 期間,在專注工作的當下,地球的未來場景首度示現,未來場景,由剛開始只是數度的示現,逐漸縮短每一次示現的時間距離,並且………筆者的意思是,大家是否覺察、或者意識到世界已經同步於3D5D之間?

五次元:The Second Level(目前),是個迷人的因果智性世界。

執行地球計劃的過程,的確遭遇太多險象環生的艱難,重挫所有的努力及信念,最終的成果,除了感謝創始及天堂,也感謝為地球努力的朋友們,每一份努力,都確實的紀錄在天堂,毫無遺漏,請為自己掌聲鼓勵,並持續為世界發光。未來正在當下發生,但未來還只是在過程上(循序漸進當中將完成更重大的突破),而創始的犧牲,將烙印在靈魂深處,永垂不朽。

 

 

* 曬太陽也能瘦,每天20分鐘,輕鬆燃脂

向來為熾熱煉獄的金星居然有酷寒之境

狗狗語言

貓奴的「夢幻住宅」 牆壁充滿跳台、天花板還有看台

【原諒 別人家的女兒】

相信別人 還是相信自己?

12種「認知偏見」 讓你的大腦無法理性思考

值得省思的動畫 -人類是地球最大的危機

把愛穿出來” 韓國人造皮草時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