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可以跟動物溝通、跟大自然溝通哦!」各位的期望,筆者沒有忘記,一直記掛在心裏:「讓我想想,給我一點時間………」知道大家趨之若鶩,但是,將抽象轉化為語言文字意會,筆者需要時間整理思緒。

回覆:另外,請給牠吃些葉菜。

來信:謝謝你,我有給她吃有機高麗菜,但她只吃一部分,沒有全部吃完。是看到有蟲咬的痕跡不想吃嗎?…

回覆:牠對高麗菜的興趣不大。

請給牠吃深綠色的葉菜,一餐不必太多,有一、兩片也好,如果牠喜歡,再逐量增加。

牠有時仍然擔心是否會再度被遺棄,這段時間需要建立彼此的信任,你們要常常跟牠說話,告訴牠,安心的待下來…………重覆的告訴牠,要誠懇的說。

動物、植物都能感測人類的心態,所以,這很重要,ok.

感謝你們對牠的愛心,祝福。

來信:謝謝你!原來如此,我會常跟她說話,好好愛她,她常會來碰碰我,今早要點眼藥,她雖然還是很害怕,但是比以前更容易讓我點了,真的好聰明,都懂ㄋㄟ,只是還搞不清大小便為何要去浴室...

回覆:因為排泄的流程跟牠之前認知的不同,要改變牠已經習慣的方式,需要你們多花些時間,以意念及圖像傳達,意念告知排泄要在浴室 (浴室請以畫面顯像),方便你們清洗。

請多溝通幾次,人類還不習慣以心靈表達,剛開始不熟練,畫面及意圖不夠清晰明確,動物有時不容易理解,多練習幾次,從中你們也試著揣摩、體會,什麼樣的方式讓牠容易理解,就像,人類也需要從觀察中理解嬰兒的需求,試試看。

來信:她是不是習慣了想便就便(在任何地方都這樣),改去浴室還要忍耐一下跑過去才能便?好不方便呀! 

回覆:請先讓牠熟悉你們所規範的方式,重覆與牠溝通:傳達意念與圖像。這是人類必須訓練自己以動物的方式取得的互動,在尚未熟練之前,意念與圖像的傳達如果不夠具體,動物也容易混淆,請給彼此時間。

來信:昨天我發現她出籠很少大小便了,但她不太想進浴室,我怕她憋死,喝水也不多,尿很濃縮,可能漸漸懂得不隨便大小便吧!與你分享。

回覆:看來是有進展了,您正在與動物進行心靈交流囉!請持續重覆傳達,藉此熟練心靈表達的能力,請加強專注於浴室的圖像及意念告知:『現在有兩個排泄點(籠子裡及浴室)』,也可以以語言說明,語言告知時,同樣需要心靈影像輔助。 

投射影像需要專注在目的上,意圖要篤定,投射出的影像才能清晰可辨,懷疑及分散的專注力,意圖呈現模糊、多重影像重疊或扭曲變形的顯像,動物難以識別,所以,藉此訓練組織圖像的專注力及肯定的意念是有幫助的。

請以引導式的心態取代命令式的心態,尊重動物的尊嚴。

順便一提,撫摸小型動物時,手掌儘量避免在動物的上方張開再接近,對動物而言,這樣的舉動相當於狩獵行為,在尚未取得信任之前,小型動物容易因此受到驚嚇,就算取得信任,天性讓動物有時也仍然不免選擇警戒或迴避。

請放低姿態,手的高度可置於動物的頭部或更貼近地面,在任何對方看得見的角度逐漸靠近,必要時,先靠近鼻子,讓動物朋友嗅聞自己的體味以確定,之後再近身接觸。

傳輸心靈感知時,請保持誠懇的心態及意圖、專注與輕鬆的進行;接收對方的心靈回應,相當於,進入傾聽 / 感受的狀態,這是筆者從動物朋友身上學習到的。

只是,不見得所有的物種都願意與人類精神交流,例如………

來信:還是想請您幫忙看看這隻貓,這隻貓很奇特,我感到他的意識通常不在這世界,好像多數都在很高的地方,所以很少能找到他的意識,或是連他在我面前,都收不到資訊,我能搜尋到貓媽,但這隻沒辦法,好像他不存在一樣,或是只用一條線遙控連接著肉體似的,他有很療癒力。這隻是一個天人,小的時候曾經顯示給我看過。

我也不知道我的想法對嗎?

回覆:這隻貓,如果有一個單一的窗口跟他談,他的意願會比較大,就是生活當中沒有接觸其它族類、或是接觸不多的這種人,比較適合跟他談,您明白他的意思了嗎?

來信:他意思是我接觸太多種動物族類嗎?他小的時候跟我做了幾次溝通,長大就很困難了,不過並不是必須跟他溝通,只是覺得他很奇特、比較好奇而已。

回覆:心境是會轉變的,隨著環境、遭遇、時間而改變,他也不再是小時候的自己,總是會保留一些,改變一些,這是我的理解,您可以再確認。

 

心血來潮起了個大早,為了迎接清晨的太陽,早起的鳥兒傳來輕脆悅耳的鳴聲,此起彼落,偶然間,在日光療癒當中被北面的鳴聲吸引,分神的聆聽了兩句,這位飛禽朋友的意念及心靈 影像翻譯為文字是:

夏季的同伴起得早、更活躍

樹葉在秋季變換顏色……………

想必是為四季作了詩,原來是位雅痞呢!事後回想,還真有種舉杯邀明月的意境,動物朋友也有鑑賞自然萬物、大地生態的心靈意境,是不是與人文很親近?

 

 

*  全世界最環保的狗狗救援中心

   英勇無畏的小狗「FAITH(1 / 2

   英勇無畏的小狗「FAITH(2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