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信:

最近這幾年發現身上長了硬塊,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但是物理治療不是我的選擇,所以也沒去做檢查,可能是駝鳥心態吧!我只想過平靜的日子,珍惜現有的時間,做想做的事。

接觸日光療癒的這段日子,硬塊變大了,一方面,心裡的陰影開始作崇,對日光療癒產生懷疑,甚至失去信心,覺得隨時要作好接受宿命的心理準備,一方面,日光療癒的過程,身心靈上發生的種種奇蹟,證明太陽不可思議的神聖力量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後來想想,可能是自己拖延了治療的最好時機,所以我還是決定相信日光療癒,一有機會就盡量曬太陽,在太陽光下靜坐,我想,如果天意如此,起碼能讓我在太陽的高頻能量之下往生,人生就算是有個圓滿的ending了。

除了日光療癒,我沒有改變平常的生活起居,就這樣大概過了半年,身上的硬塊變小了,小了三分之一,我日光療癒還不到一年,硬塊已經小了一半,日光療癒帶來的恩典還不只是這樣,有幾次為了朋友的事向太陽祈禱,在陽光下靜坐後,靈感源源不絕的讓我理解到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當下我就明白該怎麼做了。

再有一次,我因為想曬全身,所以站了三、四個鐘頭,實在是給他腳很痠,又剛好大姨媽來,結果是一整個人發昏,開始眼冒金星、耳鳴、想吐,我知道自己隨時都會暈眩過去,就向太陽求救,忽然我覺得很累很累,就模模糊糊地失去意識了,不知道是睡著還是真的暈了過去,就在還有一點點意識的時候,我是坐著的,當時身體已經有點向前倒,我意識到有一股力量hold住我的肩膀,感覺自己像是睡了2分鐘,當我醒來時,照理說,我應該會整個人向前仆倒在地,但是我發現自己還保持原來的姿勢,而且2分鐘前的症兆完全消失了,太神奇了!

我不知道那2分鐘裡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當我清醒過來,我感受到一股被呵護的溫暖,還帶著唯美浪漫情懷的一股愛力,像是被神聖的情人深深的寵愛著,就像您在「昴宿六」那篇文章的形容,這種深刻的感動比戀愛更幸福百千萬億倍,真希望可以永遠深陷其中   ,犯花癡了,haha.   

我了解到身上的硬塊是因為長久積壓的情緒毒素引起的,善待自己才是應該改變的方向,很慶幸在有生之年裡能夠得到日光療癒的幫助,幫助我重新面對自己,還有對自己的看法,有太多的體會,讓現在的我已經非常堅定的相信太陽神聖的愛心力量,也相信日光療癒帶來的不只是肉體的療癒,還有心靈的成長,靈性的進化,我會堅持下去的。

 

感謝這份愛心的分享,唯有身歷其境、體驗過太陽的溫柔浪漫,才能如此陶醉與嚮往,面對太陽時,筆者,也是會犯花癡的………  sorry.   除了祝福您早日康復,也順便在此提醒女性朋友,生理期間請適當的休息,儘量幫助自己維持在舒適的狀態進行日光療癒,筆者可以理解一旦獲得奇蹟,神性上的渴望會是無法自拔的,但請尊重物質體的能耐好嗎?愛自己也是實踐愛心的具體行動喲~

 

 

* 仿「納米布甲蟲」集霧 灌溉系統靠溫差供出水流

 Weird Cloud Shoots

 上帝的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