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如你,流露出面具下的感性,眼中的神釆,承受來自世界的無奈,你卸下防禦機制面對我,榮幸之至,是的,這的確不容易。

我想你不再記得共同經歷的驚濤駭浪,何況是戲碼中的我,人事已非。也好,沒什麼必要記得,甚至不需要記得約定,或許歷史讓這一切顯得沉重,而我需要時間調適挑起的漣漪,才能為你就緒。拂袖隨風,分頭佈局、重現預言。

只想邀約彼處的你,傾聽夜空的謐靜,寄語「無限」穿透你深處的絢麗,當孤單失落來襲,至少還有自己。蒼穹浩瀚,足夠承載你遨翔星際,釋放偽裝、展翅、探索、接納不願面對的脆弱。

因為在乎,所以與你分享,感謝曾經鼎力相助,患難與共。

不需要問,好嗎?文字顯得如此有限,沉澱心境看完,相信彼此的默契直覺,將引導你意會,願在我心中無可取代的你,一如往昔,朋友,我在這裡。

 

 

* Dolphin and Dog - Let's be Friends.flv

Soldier homecoming surprise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