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著古文明的遺軌,歷史的演化佈局著什麼?探索封塵的思緒古今交疊,因果界次元的時間,推演的序幕正在上演 ………

筆者:很榮幸認識您,精神遠征   I / Re的前身 ─ 水晶的守護祭司。

「妳發現時空的遊戲規則了。」祭司笑著說。

「其實也並不是那麼清楚,我想嘗試一件事,尋找Re過去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的您。」事實上是,似乎沒有更適合的人選。「您熱愛目前的工作,並以它為榮?」

「這是夢寐以求的工作,代表的是神聖的精神文明。」金黃的長捲髮披肩,祭司帶著溫柔的笑容回應。

筆者:知道我為什麼找過去世的您嗎?

祭司:亞特蘭提斯之後,地球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筆者:您會怎麼做?

祭司:投生來世是我嚮往的,危機必須阻止。

筆者:您能感知自己的來世嗎?

祭司:是的,我將加入最後的神聖之役,協助推動阻止地球毀滅的行動,這將是神性躍昇的一刻,我即將與真主同在。

筆者:認識衪嗎?

祭司低搖著頭:遺憾!

 Re:「這句話表示?我不認得祂?」筆者:「當時的你還不認得真主是誰。」

筆者:暖化造成海水溫度上升,導致內陸湖底釋放更多碳,珊瑚礁已大規模白化,每天有多達270種物種瀕臨絕跡,氣候越來越極端,地球已喪失生態多樣性。

祭司:朋友,很榮幸將與妳同在,我們會共同面對的,是嗎?

筆者:是的。

祭司:有成千上萬的兄弟姊妹將共同扶持,走過低迷,為地球爭取時間。

筆者:您似乎還蠻符合您的角色,也與今生的特質很像,我想,我們在現階段都面臨相同的問題。

祭司:無庸置疑,我為此感到難過,未來如果懂得傾聽亞特蘭提斯,就該為所造成的後果負責。

筆者:這就是您轉生末法時代的原因,為了阻止浩劫,我也同時感受到您為亞特蘭提斯的處境感到憂心。

祭司:我希望自己能扛起責任。

筆者:未來的您,會為您現在所做的感到驕傲的。

祭司:貴為祭司,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筆者:身為末世的人類,也將承擔起星體存亡的責任。

………………………… 無言以對的了然於心

祭司:還有一些計劃等候執行,但局勢恐怕已經脫離控制。

說不出的沉默,讓筆者難以言喻,的確是一種無能為力的遣憾 ………

筆者:我們的心境無異。亞特蘭提斯將會在歷史留名的。

祭司:我即將離開亞特蘭提斯文明。

筆者:決定了嗎?

祭司:是的。

筆者:為什麼?

祭司: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希望在未來實現。

筆者:告訴我。

祭司:重建神性國度。

相信我,高貴的祭司,未來正在努力,人類的精神文明正朝向愛心發展,一切過程都將展現勇者無懼的最後堅持。

 

 

*  把霧變成可以喝的水

印度東境的有機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