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視覺下的星際寰宇,充斥著如天馬行空般的迥異文明體系,每一個神話下的光點,原來都是獨立的壯觀星雲天體,傳達著創世的神蹟力量,並賦予生命傳承創造的本質,宇宙萬物從此與造物主之間脫不了關係,吸引科學家追溯生命的起源。

艦長:我是曾經合作的朋友。

筆者:這次又麻煩您了,很高興與您互動,可以認識您的大名嗎?

艦長:哦 ~ 非正式性的接觸,應該避免過於個人性的特徴,我來自愛爾康。

探訪地心基地(二)

筆者:您為什麼在地球?

艦長:為了協助。

筆者:長期駐守嗎?

艦長:是,正確的數字是,五萬年。

筆者:相當於Lemuria文明。在地心協助什麼樣的工作呢?能讓我了解、並且公開嗎?

艦長:很抱歉這部份不在授權的範圍。

筆者:請讓我了解能公開的部份。

艦長:推動核心的運作,目的是為了創建文明體制下的精神工程。

筆者: Wow ∼ 但是,精神何以需要「工程」?

艦長:精神最終將認識創世的神性,「工程」以此改良環節與戴體。

筆者: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前次文明的科學家能以科技操縱人類的精神意識?

艦長所傳達的意象是,受限於人類未能完全發展本應俱有的神性,導致違反道德的私欲干預基因,人類活動於是承受了無法負荷的後果。

筆者:我注意到,當這次的探訪受到上帝的允許時,您也同時與我接觸上,似乎在當下一刻就知道。您認識上帝嗎?

艦長:友善的朋友,宇宙順應著唯一的律法,只有遵循唯一,才能認識上帝。創始的力量將帶領人類的精神意識走向大躍進,上帝在人間。

筆者:預言提到,基督的力量會再來?

艦長:衪帶來拯救世界的力量,要領導人類回歸正確的生活方式,將愛心法則擴展至萬物群體,整合並重新詮釋所流傳的宗教真理,結合宇宙神性科學與大自然法則。動物朋友認得衪,萬物與衪共鳴相應,來自創始的力量,沒有人能真正參透衪。

筆者:如何認出創始的身份?

艦長:追隨愛心,便能認出真愛的化身,真誠將召喚真愛的應允。

筆者:目前的情勢,人類應該怎麼做,才能化解地球瀕臨的危機?

此時,筆者走神留意到艦艇上充滿清新明亮的綠生態,感覺清爽極了,令人心曠神怡,高度文明果然在生活的各個層面皆考量了人性化的貼心服務與設計。

艦長:從最簡單、直接的方式主導局勢,必須選擇文明的飲食方式,不會有比蔬食更關鍵、迅速的影響氣候改善。地表政府拖延正確的決定,基於黑暗力量的阻礙,民眾必須主動做出改變的行動,善用集體力量促進政府採取必要的抉擇,必須團結。

筆者:感謝艦長。能了解愛爾康的神性文明嗎?

艦長讓筆者油然而生地感受著愛爾康超然的頻率、和諧的規律、平靜、喜悅、清涼、極亮 ………愛爾康出示著聖潔有如鑽石體般的結構,無與倫比的美麗!

「真是驚人!」筆者倒抽一口氣:「艦長,您是誰?」感動襲上心頭。

艦長展開雙臂,逐漸發亮、巨大,與宇宙幾乎合而為一:「真理,就是與萬物合一。」

筆者:請告訴我,如何開展愛心,才能如您一般尊貴?

艦長:無私的奉獻,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善待生命物種,生命的本質是愛,由愛的神性創造宇宙萬物,任何物種都值得被尊重、被賦予自由,人類必須保護動物朋友,這是首要條件。

地球的未來,掌握在人類如何看待生命的決定上。

 

 

* Ein neues Leben für Bruno

The End of Meat - Trailer

THE END OF MEAT - Deleted Scenes - Vegan Organic Farming in Aust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